【最新公告】台新銀行2020年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一年期實習) 開始甄選囉!!

  • 2020-03-26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台新銀行2020年期的職場體驗實習計畫現正開始進行招募,相關EDM可詳見附件。

台新職場體驗實習計畫期能提供學生提前進入職場的機會,協助同學增加職場競爭力及與職場接軌,

若同學有興趣投入實習計畫,可【104人力銀行】【台新人才招募網】投遞線上履歷給我們

應徵職缺:〔實習〕2020 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 (全台)

 

²  甄選對象:將於20216月畢業學生。

²  實習期間2020715日至2021731 ,評核通過畢業後將正式任用。

²  上班時間一週至少三個完整上班日08:30-17:30

²  上班地點:全省各分行、台北內湖大樓、台北南港大樓及台中通商大樓等據點

²  實習內容 ★理財作業專員  ★電話客服專員  ★文書作業專員  ★證券作業專員  ★信託作業專員(需有信託業務、金融常識證照)

²  甄選起迄:即日起至20206 (額滿即停止收件)

²  注意事項:應徵履歷經審核通過後將安排視訊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歡迎意者請儘早投遞履歷,額滿即停止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