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Refinitiv 11/4 (MON) FinTech講座邀請函

  • 2019-10-29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您好,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201810月已經更名為路孚特(Refinitiv)

台灣團隊仍將持續提供最穩定與嚴謹的服務幫助各學術單位培養產學業界所需的實務與研究人才。隨著新興的金融科技潮流與新觀念衝擊金融業,對於資訊所需求的廣度、深度及精確度都大幅提高。如何為學生提供最完整及最先進的學習環境至關重要。作為全球領先的金融資訊供應商,路孚特根據各種資訊需求有相對應的解決方案以提供老師所需的完整且精確的歷史/即時數據,成為各位老師於研究道路上的各項大數據後盾。114日路孚特將請相關的專家到台中舉辦研討會,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一起參與我們的討論。

 

PS:凡參加此活動的老師皆可獲得小禮物一份(華納電影票兌換卷), 敬請踴躍報名.

 

邀請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