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亞洲大學第七屆國際嘉年華會熱鬧登場!

  • 2021-03-25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來自30多國500多位國際生,是個國際化學校。全校師生「偽出國」享受蒙古等8國美食及文化表演。

慶祝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20週年,國際學院3月10日在管理大樓前廣場舉辦「第七屆國際嘉年華」,現場有泰國、越南、菲律賓、蒙古、印度、日本、馬來西亞、印尼共八國異國風味攤位,吸引眾多師生到場觀看表演、享用美食,校園瀰漫異國民俗文化氛圍。

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致詞表示,因新冠疫情,致使國際生減少,不過亞大仍有來自30幾國、500百多位外籍生,可說是個國際化學校,舉辦國際嘉年華會,希望透過各國美食及表演,呈現亞大國際化的一面, 也讓亞大學生了解世界各國不同飲食習慣、文化表演。

來自各國的國際學生們也帶來精彩表演,越南學生一邊彈奏吉他一邊唱越南歌曲;蒙古學生穿著蒙古傳統服飾並表演傳統舞蹈,顯現年輕人的青春與熱血。

一年一度的國際嘉年華,也吸引許多亞大學生到各個攤位嚐鮮,也讓平日忙於課業,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的留學生們能聚在一起,分享視覺與味覺的饗宴,國際學院副院長莊坤良希望大家能夠彼此交流、學習、放眼國際。

陳英輝院長表示,透過「國際嘉年華」活動,讓亞大學生們,此時此刻也能「偽出國」,在校園內體會各國不一樣文化特色及傳統美食,是項很有意義的活動。

圖說:亞大的印度學生拿出好手藝,煮了許多印度傳統美食饗宴。

圖說:亞大的泰國學生準備了泰式水果沙拉、綠咖哩雞肉分享。

圖說:來自蒙古的亞大學生,表演蒙古傳統舞蹈。

 

圖說:亞大第7屆國際嘉年華活動師生合影。

圖說:學生們在嘉年華中與同學和老師們介紹自己家鄉的美食。